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饭岛爱死于一周前 尸体腐烂无法确定死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5:07  扬子晚报

  日本东京涉谷警方于25日公布了AV女星饭岛爱的尸体解剖结果。但因其尸体已经腐烂,故最终无法确定死因,只推定出饭岛爱的死亡时间是一星期前。

  24日饭岛爱被发现已死在家中多日,由于死因不明昨天警方进行了行政解剖,从饭岛爱的遗体检测出服用过药物的反应,饭岛爱生前很可能服用过大量药物。此外,警方还在饭岛爱房间里找出安眠药等多种药物,但数量并不是很多,也没有她死前服下药物的迹象。同时亦没有发现遗书。目前警方正在调查饭岛爱生前服用的药物种类和数量。 布 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日星饭岛爱家中身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