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饭岛爱父母忍痛葬女 算命师澄清死亡预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11:49  新浪娱乐
传饭岛爱父母忍痛葬女算命师澄清死亡预告(图)

饭岛爱(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饭岛爱平安夜下午被发现伏尸寓所,其双亲前往医院瞻仰遗容,认尸时神情哀伤,其父表示今年2月在亲戚的法事上见过她,当时她精神不错,据知,其父母昨天已将爱女安葬。另外,有消息说饭岛爱去年秋天曾到寓所附近的涉谷警署求助,说自己精神有问题,十分寂寞,希望找人聊天。

  至于被指预告饭岛爱死亡的台湾算命师叶云尧昨天澄清,2003年为饭岛爱占卜时说她健康运欠佳,因她肖鼠,要撑过今年本命太岁年,但可能翻译出错,才被误解为死亡预告。另外,加护亚依出席公开活动时,大赞饭岛爱人品好。(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