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饭岛爱死因有蹊跷 曾和日本前首相小泉共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1:20  新浪娱乐

饭岛爱死因有蹊跷曾和日本前首相小泉共餐(图)

饭岛爱写真(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12月24日,日本女星饭岛爱的遗体在其位于东京涉谷的高级寓所中被发现,警方初步检验结果显示她的死亡时间约在一周之前。饭岛爱的死因众说纷纭,大多数人认为她是病死或自杀,但是也有一些人表示事情过于蹊跷,认为这背后一定大有文章。

  电视上的饭岛爱一直十分开朗,12月上旬出席艾滋病公益活动时,她还进场了一场措辞积极的演讲,丝毫看不出异样。去年3月退出娱乐圈后,饭岛爱坚持通过写博客的方式抒发自己的生活点滴,女性用品公司的筹备工作也正在进行中。

  出道多年的饭岛爱交友甚广,不只在演艺圈,和政治经济领域人士也有不少接触。某著名日媒记者曾亲眼目睹饭岛爱在政财界上流人士参加的宴会上谈笑风声,颇受欢迎。据称日本前首相小泉纯一郎就任前,两人就已经相识,还曾被拍到一起用餐的画面。种种迹象都表明,饭岛爱并不是如人们所说孤独地活着。

  资深的日本娱记大多认为饭岛爱的死亡不是表面上看起来那么简单。据报道,她所租住的公寓每月房租高达人民币十万元以上,这和她不久前在博客上倾诉自己一穷二白,所持现金不足人民币一千元的说法自相矛盾。如果饭岛爱果真穷困潦倒,那么救济其拮据生活的人是谁? KL/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饭岛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