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饭岛爱死因成谜 疑为中毒身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02:35  新京报
饭岛爱死因成谜疑为中毒身亡(图)
饭岛爱把笑容留给了镜头,独自承受背后的苦闷。

  本报综合报道 日本女星饭岛爱逝世消息震惊各地,虽然其真正死因经解剖后仍未得出结论,但前东京都监察医务院长却认为她是中毒致死,而进一步的病理检查需几天后才知道结果。

  12月26日饭岛爱的家人已为她在东京秘密举行葬礼,其遗体也在圣诞当天解剖,却未能断定死因。之前有报道指出详细验尸报告会在两至三星期后得出结果。与此同时,前东京都监察医务院长上野彦正对饭岛爱之死另有见解,上野指她应该是在异常的精神状态下,以药物勾酒才导致中毒身亡。

  据朝日电视台报道,饭岛爱住处附近的警视厅涩谷署表示,饭岛爱1月时曾突然独自走入警局,对值班警察表示:“一个人好寂寞,精神状态都变得奇怪。”询问她精神状态为何会变怪?她说:“因为吃了药才变这样的。”对于饭岛爱的死因,涩谷署方面表示,遗体在12月25日解剖结束后就由家属领回,进一步的病理检查需几天后才知道结果。(勾伊娜)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饭岛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