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饭岛爱旧作夺销售榜人气王 粉丝购买收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1:06  中国新闻网
饭岛爱旧作夺销售榜人气王粉丝购买收藏(图)
饭岛爱死因成迷。(资料图片)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日本前AV女优饭岛爱日前不幸逝世,当地媒体连日来持续追踪报导,业者趁热复刻她过去的AV作品DVD《Legend Special》、《The Best of No.1》,日前双双登上亚马逊购物网站成人DVD畅销排行榜冠、亚军。

  据悉,她在这两支DVD中大玩变装游戏,不仅扮演性感护士挑逗男患者,也以兔女郎、新娘造型亮相,透过镜头挑战粉丝的感官神经。日本媒体报导,她活跃于AV业界时,录像带仍是市场主流,这次难得推出DVD版本,因此吸引不少粉丝购买收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