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口百惠儿子进军乐坛 面目清秀酷似爹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2:33  中国新闻网
山口百惠儿子进军乐坛面目清秀酷似爹妈(图)

三浦佑太朗(左二)。

山口百惠儿子进军乐坛面目清秀酷似爹妈(图)

山口百惠和三浦友和。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日本昔日巨星山口百惠(山口百惠儿子进军乐坛面目清秀酷似爹妈(图) 听歌)有子承衣钵,长子三浦佑太朗出道受瞩目。百惠1980年退出歌坛后,专心在家当主妇,对复出邀约不为所动,最近宝贝儿子佑太朗以乐团“Peaky SALT”主唱名义出道,她与演员老公三浦友和对儿子接棒走演艺路,都乐见其成。

  台湾媒体报道,佑太朗的明星父母山口百惠与三浦友和,1974年首次在电影《伊豆舞娘》同台,成为影迷心目中的金童玉女,两人结婚28年来更常在“理想夫妻”票选中名列前茅,如今儿子也出道当明星。

  24岁的佑太朗,眼睛、鼻子和老妈百惠极为神似,脸型和嘴巴则像爸爸三浦友和。他热爱音乐,6年前与国中时代同学合组乐团,大学毕业后原打算当上班族,几番考虑后仍决定朝歌坛发展。上月他担任乐团“Peaky SALT”主唱,推出首张单曲《悲伤的眼泪》,搭配代言的饮料做为广告歌,他笑说:“还不太习惯自己出现在屏幕上的感觉,每次看都会觉得不太好意思。”

  目前仍持续演戏的三浦友和表示:“4年前,儿子向我透露想唱歌搞乐团的想法,我想到年轻时也是从事喜欢的演艺工作,实在没立场反对,只好答应他到歌坛闯一闯。”目前歌坛正处不景气,他也以过来人身分提出建言,希望儿子最少要唱上10年,才看得到成绩,他和百惠也会当儿子永远的后盾。

  明星2代出道玩乐

  ◎三浦佑太朗

  年龄:24岁(1984/4/30)

  父亲:三浦友和

  母亲:山口百惠

  血型:A型

  身高:171公分

  体重:64公斤

  喜爱的艺人:齐藤和义

  出道作:以“Peaky SALT”乐团名义推出单曲《悲伤的眼泪》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