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泽尻英龙华与男友返日办婚礼 依旧大摆臭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4:12  中国新闻网
泽尻英龙华与男友返日办婚礼依旧大摆臭脸
泽尻英龙华曾因摆臭脸惹众怒。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泽尻英龙华(听歌)与男友高城刚,昨天早上9点多自英国返抵东京成田机场,两人同穿白色休闲外套,面对现场守候多时的媒体记者,她依旧是臭脸以对。媒体针对两人传出婚讯表达祝福,她非但不领情,还反问“你听谁说的?”极度不友善的回应,令人傻眼。

  台湾媒体报道,44岁的高城刚满脸倦容地走在泽尻前面,他低调向媒体表示:“婚礼下月将在日本国内举行。”惜话如金的两人,与现场媒体没有太多的互动。日本圈内人士表示,这对相差22岁的老少配情侣,下月完成终身大事后,泽尻也将重返演艺圈接拍新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