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经纪公司撤销诉讼 韩星李准基摆脱官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4:33  中国新闻网
前经纪公司撤销诉讼韩星李准基摆脱官司
李准基

  中新网12月30日电 体育朝鲜报道,韩国演员李准基戏剧性地摆脱了官司。

  李准基前经纪公司Mentor娱乐(以下简称Mentor)最近撤销了以违反专属合约和侵吞收入及诬告的罪名针对李准基提起的所有诉讼。李准基也取消了以诬告的罪名针对Mentor提起的诉讼。至此,一直处于矛盾状态的李准基和Mentor间的诉讼案告了一段落。

  李准基于今年9月因涉嫌违反同前经纪公司Mentor签署的专属合约,卷入了被索赔5亿韩元的诉讼案,并于10月份又以侵吞收入及诬告的罪名被状告。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