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泽尻英龙华元旦注册结婚 否认奉子成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08:47  新浪娱乐
泽尻英龙华元旦注册结婚否认奉子成婚(图)

泽尻英龙华与未婚夫回到日本

  新浪娱乐讯 前日(12月29日)日本女星泽尻英龙华(听歌)偕未婚夫DJ高城刚由伦敦返日本,她随即返家见母亲,并迫不及待与母亲到已故父亲和二哥的墓前报告婚讯,事后二人到超市购物,再驾车返归享天伦乐。虽然泽尻对婚事三缄其口,一路上却在传媒前面露幸福笑容,问到奉子成婚传闻,她一脸惊讶地摇头否认。

  泽尻妈向传媒透露女儿和高城刚会于1月中在神社举行和式婚礼,其后的婚宴只招待数十位亲友,届时泽尻会换上西式婚纱,亦有报章指她会于夏威夷举行宴会。至于正式注册日子,另有工作人员透露很大可能在元旦进行。

  据知婚后的泽尻会再度出国留学,暂定下月底至2月初出发,但地点将会是英国以外的地方,所属的事务所亦直言泽尻若复出,最快亦要明年夏天之后。(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