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小室哲哉香港公司亏损是假 资金移作他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13: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本音乐教父小室哲哉(传小室哲哉香港公司亏损是假资金移作他用(图) 听歌)涉嫌五亿日元欺诈案,被大阪警方拘留将近一个月,这起案件将于1月21日公判。有关人士称,小室哲哉的作案动机是因为他所在的音乐公司Rojam在香港亏损了70亿日元,他因此负债累累,不过近日却有消息指出,实情并非如此。

  艺能事务所一位干部说:“小室哲哉的股票根本就没有亏损,而且他还存了十几亿日元,他股票亏损70亿日元这根本就是没有的事。”Rojam公司01年夏季上市,最终股票价格跌至原先的四分之一,小室哲哉说自己亏损,没有钱支付前妻吉田麻美的抚养金等,因此把国外的高级别墅卖掉,甚至还不惜犯下欺诈罪,所有人都信以为真,不过近日有匿名信指出Rojam公司在香港上市时,资金并未亏损而是流到了其他地方。目前此事还没有得到确切结论,不过公判之前法庭肯定会查清这个问题。(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