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星加势大周涉毒被判刑两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13: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990年,男星加势大周凭借电影《稻村珍》出道,并因此一炮走红,可是由于此后的工作一直不顺利,内心压力过大,他开始用毒品麻醉自己,今年10月份,警方在他家中搜出安非他命和大麻等毒品,12月18日,东京地方法院做出最终判决,加势大周被判处2年零6个月有期徒刑,缓期三年执行。

  接到判决当天,加势大周身穿灰色西装、白色衬衣,剃了平头来到法庭上,三村三绪法官宣判说:“被告因艺名问题和私生活非常烦恼,为解脱选择用大麻麻醉自己,而且家中存有大麻,对毒品有依赖性,被告必须为此负刑事责任。”当听到法庭最后宣判缓期执行时加势大周不禁泪流满面,在法官面前,他低下头向受到牵连的家人和相关人员赔罪。另外,加势大周还说:“我要退出演艺圈,重新改过,我希望自己能重生。”

  据悉加势大周将和父亲一起到北海道函馆工作。接受判决之后,加势大周准备直接到法院地下停车场坐车离开,但是律师弘中淳一郎说:“不要试图逃避,还是在大家面前诚恳道歉比较好。”因此加势大周走到正门外,在众多媒体包围下,他鞠躬道歉说:“实在是非常抱歉,我所犯下的错误,真的是破坏了很多东西,我会重新开始,改过自新。”当记者问他以后会不会复出时,他说:“演艺圈不再属于我,我可能会从事农业或者水产业工作,这个目前还不清楚,只要我能做的就可以。”(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