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稻垣吾郎菅野美穗结束8年恋情 婚前宣布分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13:43  新浪娱乐
稻垣吾郎菅野美穗结束8年恋情婚前宣布分手

稻垣吾郎

  新浪娱乐讯 SMAP稻垣吾郎和人气女星菅野美穗这对恋人是近期最受关注的大腕情侣,尽管早在8月就传出过要登记结婚的消息,不久前稻垣吾郎还被曝买酒孝敬未来岳父,但他们最终还是未能走到一起,就在结婚前夕突然宣布分手,结束了长达8年之久的感情。

  本月18日,据有关人士表示,稻垣吾郎和菅野美穗早在今年夏天就已经分手了,这是两人就将来目标等问题商谈得出的最后结果,他们认为分开对双方都有利。稻垣吾郎和菅野美穗自1998年合作拍摄日剧《美酒贵公子》时相识,翌年再度合作电影《催眠》,00年开始交往,可是就在所有人都认为他们要结婚的时候,两个人却给大家泼了盆冷水。

  稻垣吾郎所属的杰尼斯事务所出现过木村拓哉工藤静香、井之原快彦和濑户朝香等这样的大腕夫妻,他和菅野美穗的婚期也一直相当受关注,媒体纷纷报道他们将于菅野美穗的生日那天登记结婚,可惜早在这之前两人就已宣告终结了。稻垣吾郎和菅野美穗都表示明年会有很多工作,包括电视剧、舞台剧和广告等,他们会把所有心思都放在工作上,目前他们的所属事务所也没有透露任何消息,只是说,“这属于个人隐私问题,我们不便过问。”(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