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星龟梨和也田中圣被曝曾为女艺人打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13: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组合KAT-TUN(听歌)一直是颠覆整个杰尼斯家族乖男孩形象的团体,当年还没出道就频频爆发成员打架斗殴的事件,如今六个男孩出道几年了,依然是最喜欢打架的团体。龟梨和也和田中圣今年就曾为了一个AV女优打架。

  根据相关人士透露:“今年夏天龟梨和也和田中圣打了一架,大家的原因是当时田中圣正在交往的AV女优小泽玛利亚。”小泽玛利亚是很红的AV女优,还曾被媒体报道她和田中圣在男友家中秘密幽会,而龟梨和也会和田中圣打架,就是在田中圣绯闻曝光后不久。

  龟梨和也平时和田中圣一直关系很不错,但这次他和关系不大好的赤西仁都很不满田中圣找个AV当女朋友。知情人士透露:“田中圣和小泽是真的很恩爱,田中圣是一个人住,女朋友一直住他家。田中圣还把她介绍给了家人,连田中爸爸也对小泽印象不错。”

  原本龟梨和也就对田中圣的新女友不满意,眼看他在这段感情里越陷越深,终于爆发了不满,两人打了起来。杰尼斯偶像一向很注重形象,尤其是跟异性的绯闻都是能免则免。叛逆形象的田中圣一向以来此类绯闻都很多已经让人见惯不怪,但这次找上的是一个AV女优,也难怪就连同伴们都难以接受了。

  有媒体分析指出:“看来杰尼斯事务所方面的确对田中圣才去放任自流的做法了。本来是期待他们出道成为第二个SMAP的,但是无所来说只要赤西仁和龟梨和也好就行了。杰尼斯旗下毕竟还是多愁善感年龄的偶像比较多,和AV女优闹丑闻就有些过了。”

  田中圣还曾公开表示:“原本家人以为会生个女儿所以本来想给我取名圣(日语读音玛利亚),邂逅小泽玛利亚是一种命运。”(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