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星小向美奈子遭解雇 曝光娱乐圈潜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13: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年9月,曾出演过《夜王》、《孤独的歌声》等影视作品的人气写真女星小向美奈子被事务所解雇,因为她精神不稳定多次玩失踪,事务所无法忍受只能做出这样的决定。随后小向美奈子曝光了圈中卖淫黑幕,这立刻引起了有关方面的注意,目前警方终于决定展开调查。

  在11月17日发行的《周刊post》杂志上,小向美奈子说,“不少写真女星通过中间人和男性约会,把卖淫当作副业,她们卖淫所获还根据相貌知名度分为四个等级,最高等级的身价高达30万日元,而且这只是陪酒的价钱,上床要另外算,而且经纪公司强迫旗下女星整容都是很正常的事。”

  另外,今年秋天,警方调查一个投资者逃税问题时,他供述说:“我曾经给过小向美奈子150万日元。”卖淫和逃税问题已经引起了日本警方的注意,相关人员表示:“生活安全部非常注重这起事件,近期还要找小向美奈子调查此事,演艺圈内可能存在大型高级卖淫组织,我们会彻底进行调查。”(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