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星上户彩前卫着装秀身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14: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27日,由日本男士服饰协会主办,推选今年最会打扮的名人的“最佳着装奖”在东京举行,女星上户彩(听歌)和歌手水谷丰等六位名人获得了大奖。在主演日剧中,上户彩曾尝试过很多装扮,有空姐、棒球选手等各种各样的制服,被誉为“角色扮演女王”,能拿到这次奖项也是理所应当。

  参加颁奖典礼时,上户彩身穿范思哲品牌的低胸长裙,丰满的胸部一览无遗,一上场就给观众们很大的震撼,所有人的视线当时就集中在了她身上。上户彩上台后还说:“我买了衣服之后常常会送给朋友们穿。”

  据主办方工作人员透露:“颁奖典礼上,获奖的水谷丰和市原隼人他们一看到上户彩性感的样子几乎都呆住了,所谓的性感就是指上户彩这种女人啊。”《周刊实话》杂志也报道说:“在合作拍摄日剧《千金小姐与贫乏太郎》时,羞耻心组合成员上地雄辅也非常欣赏上户彩的丰满胸部,尽管两人曾传出关系不和的绯闻,但上地雄辅确实被她的身材俘虏了,常常盯着她看。”

  另外,关于今年圣诞节上户彩说:“圣诞节还是要工作,我很想过个浪漫的二人圣诞节,比所有情侣都浪漫的。”(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