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室哲哉丈母娘家料理店获选值得推荐食品亚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15: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闹出大风波的小室哲哉(小室哲哉丈母娘家料理店获选值得推荐食品亚军 听歌)的妻子KEIKO的娘家料理店最近被评选为“2008最佳料理店五百强”亚军,冠军是一家意大利料理店“Fogliolina della Porta Fortuna(东京)”。这个评选是由一家食品网站“食berogu.com”举办的,2007年首次开始评比,因为当时的评选受到了各界欢迎,连网站从2008年1月起到11月的点击率也增长了大约1.6倍,所以举办方见势便举办了第二次评选。

  根据评选结果显示,面类,天妇罗,会席料理等日式料理在前十名里面占据了八个席位。另外,宫城县,佐贺县,静冈县等东京以外的地区也在评选中均有上佳表现。而且还有评价表示说:该评选囊括了为预算为1000日元到三万日元(折合75到2300人民币)的料理,考虑到各种消费群的消费能力,并具有一定指导性。非常有实用价值。

  这其中获得第二名的料理店,就是小室哲哉妻子KEIKO娘家经营的。在上月小室哲哉被报涉嫌诈欺被大坂地检署起诉后,日本媒体就开始报道他与妻子KEIKO立即离婚的消息。但KEIKO则立刻借经纪公司发表声明,表明并没有因此和丈夫离婚,还强调会与他一起共渡难关。并多方努力终于在11月底结婚纪念日时将小室哲哉获释了出来。

  另据报道,保释后的小室现在于36岁的妻子Keiko居住于东京,上周还曾一同携手前往东京某家神社参拜,祈求神明保佑,期间有说有笑,表现恩爱。(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