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末凉子外遇报道二次判决出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15: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广末凉子(广末凉子外遇报道二次判决出结果 听歌)和日本出版社小学馆之间的两次战争总算正式落幕,出版社将因名誉损害罪赔偿广末凉子230万日元。

  2007年3月8日小学馆出版的女性杂志《女性SEVEN》,报道了当时还是有夫之妇的广末凉子搞外遇,和老公以外的男人交往的消息。尽管报道写得绘声绘影,但并没有像《FRIDAY》那样每次报道都有照片为证,只是一些所谓目击者的证词。

  这让广末凉子感到很受伤害,认为自己的名誉严重受到损害,于是向法庭提出上诉。第一审判决下来之后,小学馆被东京地裁勒令赔偿广末凉子120万日元,虽然判决中承认广末凉子名誉受到损害,但却指出“她的性格自由奔放,报道并没有太过分”。

  这显然让广末凉子无法接受,于是向东京高级法院提出上诉,9日终于得出判决,指责该报道“新闻中的可信度非常低,仅以目击者言论为基础没有实际证据,对女演员的社会评价造成很大负面影响”。并判决出版社增加赔偿额,总共必须赔偿广末凉子230万日元名誉损失费。(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广末凉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