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滨崎步为《龙珠》真人版演唱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15: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9日,日本人气歌后滨崎步(滨崎步为《龙珠》真人版演唱主题曲 听歌)传出喜讯,她将为真人版《龙珠 EVOLUTION》演唱主题曲《Rule》,而这部作品将于09年在全世界公映,届时滨崎步的歌声也将展现在全世界观众面前。

  该片由华人导演黄毅瑜(James Wong)执导,他是滨崎步的忠实粉丝,正是应他邀请,滨崎步才有机会让这首用日语填词的主题曲唱响全球,这也是好莱坞电影第一次用日语歌做主题曲。

  《龙珠》是漫画家鸟山明的作品,讲述孙悟空为收集七颗龙珠实现愿望而四处冒险的故事。原作漫画在全球累计销售3亿5千万部,不仅在日本,就连美国、欧洲等地都有大量粉丝,这样一部人气作品的真人版必定会大受欢迎。

  滨崎步曾经为《受伤的男人们》和《怪谈》等日本影片演唱过主题曲,这次是她首次为国外作品献唱,她非常开心有这样的机会,她说:“《龙珠》是我过去很喜欢的漫画作品之一,能选我为电影演唱主题曲我觉得十分荣幸。我看了电影的剧本,感觉和积极的主人公很有共同语言,很快就创作出了歌词。”

  该片明年3月13日首先在日本公映,美国4月10日公映,将有两千家影院上映这部电影,全世界共有60个国家预定公映,滨崎步说:“明年上映这部电影的国家即将创造出一个龙珠世界,再加上以前就喜欢这部作品的龙珠迷们,相信龙珠会迎来新的时代。”(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