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宇多田光计划推出成长传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16: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9日天后歌姬宇多田光(听歌)就迎来了出道10周年的大日子,为了纪念她计划明年春同时推出两本记录成长轨迹的书籍,记录十年来的点点滴滴。

  这两本书籍分别名为《点》和《线》。前者提到宇多田光出道当时的成功和迷惘,结婚然后离婚……推出唱片的喜悦和挣扎,以及宇多田光对自己的一些看法和点评还有愿望。

  书中宇多田光出道十年来首次好好回顾了出道以来的时光,还有一些日本某著名女记者访问她时得到的经典语录。更有10年来宇多田光各个时期的照片。总而言之,这是一本描述宇多田光从女歌手一跃成为天后歌姬的成长轨迹记录。

  而《线》则收录了宇多田光出道以来的网络日记,从1991年1月到2008年12月的每一篇日记都不放过全部收录。还有当初为她第一张专辑拍摄封面的摄影师最新为其拍摄的照片。

  两本书中都充满了宇多田光的各种魅力,绝对是喜欢她的歌迷不能错过的宝贝。

  另外,宇多田光的官方网站HIKKI's WEB SITE中还特别架设了10周年特别站内站,网站从11月1日开始募集歌迷意见,询问大家最喜欢宇多田光哪首歌,目前已经超过1万通留言,此次留言募集将于圣诞节当天截止,宇多田光也会参与回应计划,到底会有什么好康等着留言的歌迷呢,真是令人期待。(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北川悠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