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铃木保奈美退隐多年决定复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16: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当年《东京爱情故事》中赤名莉香的甜美笑容,让众多日剧迷深深记住了一个名字:铃木保奈美。十年前下嫁石桥贵明悄然隐退的她,现在又终于回来了。

  铃木保奈美和老公石桥贵明总共生有三个女儿,现在分别已经9岁、6岁和6岁了。1998年铃木保奈美毅然决定学当年前辈艺人山口百惠(铃木保奈美退隐多年决定复出 听歌)的做法,在事业巅峰期告别水银灯,让许多观众和影迷感到可惜,却又只能祝福。

  而在这十年间,铃木保奈美一直专心当好家庭主妇,在家相夫教子享受家庭生活,为了爱妻石桥贵明一直反对她付出,现在铃木保奈美就然能复出,真是让人惊讶。

  相关人士透露:“石桥贵明非常大男人主义,别说是育儿方面了,就连自己的母亲也都要保奈美照顾。但是众所周知保奈美本身也非常好胜。几年前就曾反抗过石桥贵明,之后石桥贵明不得不一起照顾孩子,而今更是石桥贵明完全负责家务了。此次复出据说是因为保奈美跟石桥贵明要求,希望可以呼吸一下外面的空气而实现的。”

  目前石桥贵明主持着两台综艺节目,其一是和SMAP中居正广一直合作的《UTABAN》,以及富士电视台的《无论如何多亏了大家》。

  相关人士还表示:“石桥贵明平时有充足的时间陪女儿们一起去买东西,参加学校活动等等,之前参加活动的时候还热心地做了炒面……”

  铃木保奈美复出很快捷到了第一份工作,在某女性月刊杂志上连载撰文《保奈美食堂》,相信很快就能在日剧中看到她的身影了。(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北川悠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