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田来未敷衍恋情 中居正广拒绝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18: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去年红白歌会,SMAP中居正广和性感歌手幸田来未头戴情侣帽出场,两人的恋情马上成为热门话题,还有消息指出他们将于年内登记结婚,但是今年红白两人态度却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变,幸田来未敷衍记者,中居正广直接拒绝接受采访。

  早在幸田来未和中居正广恋情曝光的时候,就有人指出,他们的交往完全是为了给红白歌会增加收视率,而两人又选在今年红白之前闹分手,更增加了这个传言的真实性。今年6月,《女性SEVEN》杂志曝光中居正广和幸田来未到箱根温泉过夜约会,此后他们关系逐渐淡化,直到红白之前爆出分手消息。

  本月29日,红白歌会彩排正式开始,白组主持人中居正广和红组主持人仲间由纪惠一起参加了记者见面会,他们今年一起合拍了电影《我想变成贝壳》,当时中居正广对记者说:“我们一整年都在一起,不过我们之间什么都没发生。”第二天彩排结束后,记者问幸田来未:“你和中居正广怎么样了?”她避开问题直接说:“谢谢大家!”而中居正广则直接拒绝接受采访,看来他们的缘分真的走到尽头了。(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