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星长濑智也相武纱季恋情告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18: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娱乐圈名星的恋情一向来的快去的也快,很难有人保证他们的恋情最终能开花结果,尤其大腕们更是如此,近日众多巨星情侣分手,长濑智也和相武纱季的关系也比较危险。

  首先传出分手消息的是女星柴关幸和妻夫木聪,以及菅野美穗和稻垣吾郎两对情侣,尤其后者,几乎所有人都认定他们已经定下婚约,甚至媒体一直在曝光他们为婚礼所做的准备,可他们就是要让所有人跌破眼镜,在结婚之前宣布分手。另外,近期分手的还有性感歌手幸田来未(听歌)SMAP成员中居正广。

  长濑智也和相武纱季的关系也比较危险,尽管本月发行的《FLASH》杂志还刊登了他们手牵手约会的照片,不过最近有传言称长濑智也有些奇怪。据知情人士透露:“长濑智也近日一直流连于六本木的歌厅,其实作为男人去歌厅倒是不奇怪,关键有人曾目击他伤心买醉,据说相武纱季看上了运动员北岛康介,长濑智也为她心碎了。”

  不过情侣分手,就连已经结婚的大腕夫妻也好不到哪里去,首先是藤原纪香和阵内智则夫妇,他们早已多次传出离婚消息。另外小田切让和香椎由宇关系也越发不如从前,香椎由宇自己不会家务还要埋怨丈夫对她照顾不周,加之两人长时间异地分居,婚姻岌岌可危。(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