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女星友坂理惠宣告离婚 5年半婚姻告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00:36  金羊网-新快报
日本女星友坂理惠宣告离婚5年半婚姻告终(图)
友坂理惠

  曾经凭日剧《金田一少年事件簿(日本女星友坂理惠宣告离婚5年半婚姻告终(图))》红遍东南亚的女星友坂理惠(日本女星友坂理惠宣告离婚5年半婚姻告终(图)),日前在博客上宣布与舞台剧导演兼演员河原雅彦离婚,结束5年半婚姻。在字里行间,理惠并没因婚变感到哀伤,反而显露开朗心情,看来她这次离婚是如释重负。至于两人的4岁儿子抚养权谁属并没有公布。

  友坂理惠2000年时与河原合演舞台剧《催眠》时戏假情真,交往半年便同居,并在2003年4月宣布结婚。近年理惠工作量大减,令她可专心带孩子,更经常在博客发表与儿子的生活趣事和照片。不过,河原与友坂都曾分别在自己的博客上抱怨夫妇各有各忙,聚少离多;日本媒体更曾揶揄二人要靠博客沟通,是另一对“假面夫妻”。外界对她这次离婚的消息并不感意外。不过有网友批评友坂交代离婚时表现开心,是不尊重丈夫。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友坂理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