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承宪金孝珍携手代言 俊男美女阳光时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5:38  新浪娱乐
宋承宪金孝珍携手代言俊男美女阳光时尚(附图)
宋承宪(左)与金孝珍携手代言

  新浪娱乐讯 韩星宋承宪(宋承宪金孝珍携手代言俊男美女阳光时尚(附图) 听歌)金孝珍近日为某服装品牌担任代言,在不久前一起拍摄了广告。该服装公司相关负责人在5日表示:“宋承宪的电视剧在整个亚洲地区都有很高的人气,再加上有着独特时尚感的金孝珍,相信一定能广泛提高公司品牌知名度。”

  宋承宪退役后凭借MBC电视剧《伊甸之东》复出,以更加成熟的演技受到了观众好评,在去年举行的MBC演技大奖颁奖礼上还获得了大奖的荣誉,而模特出身的金孝珍也通过《我很幸福》等电视剧获得了很高的人气,因此此次宋承宪与金孝珍一起担任服装品牌形象代言人,吸引了许多人们的关注。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宋承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