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藤原纪香舞台剧圆满成功 自称迷上新工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12:41  新浪娱乐

藤原纪香舞台剧圆满成功自称迷上新工作(组图) 藤原纪香舞台剧圆满成功自称迷上新工作(组图) 藤原纪香舞台剧圆满成功自称迷上新工作(组图)
长裙造型亮相 孔雀开屏惊艳 紫衣大玩杂耍技巧

藤原纪香舞台剧圆满成功自称迷上新工作(组图) 藤原纪香舞台剧圆满成功自称迷上新工作(组图)
180度劈叉 绿衣扮俏病人

藤原纪香舞台剧圆满成功自称迷上新工作(组图) 藤原纪香舞台剧圆满成功自称迷上新工作(组图)
竖腿劈叉惊四座 美腿纤细修长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人气女星藤原纪香初次主演的舞台剧《糊涂大姨妈》(Drowsy Chaperone)已于1月5日起在东京有乐町日生剧场上演,这次舞台剧的演出让她复出了很多心血,功夫不负有心人,藤原纪香的表演让观众大为震撼,她不仅展示了“快速换衣”的绝招,还自信满满地展示了完美的劈叉动作,藤原纪香甚至还说,舞台剧已经成了她的嗜好。

  《糊涂大姨妈》是一部百老汇音乐喜剧,讲述人气爆棚的歌姬突然隐退结婚并经历了14次婚礼的故事。这部作品对演员的身体素质要求非常高,因为藤原纪香身体比较硬,为了演出顺利,她努力特训3个月,从去年年底开始做柔软体操,可喜的是结果让人相当满意。

  1月4日,舞台剧正式上演之前,剧组在公演剧场公开表演了一些片段,藤原纪香在不到四分钟的时间内一边演唱歌曲《Show Off》一边展现了六种变化,换装速度实在惊人,藤原纪香也说:“最短时间是15秒钟,我必须按时完成换装,以前从来没这么快过呢。”尽管这是她第一次主演舞台剧,但是她已经打破了一些“常识”。

  其实换装还不算难点,最难的是劈叉等高难度动作,当初藤原纪香训练时的确非常辛苦,她说:“累得不行的时候真觉得自己快完蛋了,然后就回关西去,看看音乐剧、足球和棒球比赛,从很多方面让自己重新打起精神来。”

  另外,去年12月藤原纪香还一下子感冒了三个星期,尽管遇到很多挫折,但她最终都挺过来了,而且在正式演出时给了观众最好的表现。尤其完美的180度劈叉动作,实在让人大吃一惊,不过藤原纪香本人反倒觉得这是理所当然的,这毕竟是她长时间努力训练的结果,她还说:“现在表演舞台剧表演已经成了我的嗜好。”

  舞台剧的演出将持续到本月29日,藤原纪香的卖力演出绝对不会让到场观众失望,相信这部作品的收益一定不错。(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