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神起队长U-Know允浩向母校捐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14:50  中国新闻网
东方神起队长U-Know允浩向母校捐款(图)
U-Know允浩

  中新网1月6日电 体育朝鲜报道,韩国组合“东方神起(听歌)”的队长U-Know允浩于本月2日来到光州广域市光山区光一高中,捐出600万韩元作为六名在校生的奖学金,2004年毕业于光一高中的U-Know允浩去年年底还从往返于韩国和日本的繁忙日程中抽出时间,时隔五年首次回到母校。

  他来到附近的餐厅,和70多名后辈一起用餐,度过了愉快的时光。

  U-Know允浩说:“我希望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让后辈们拥有并实现梦想,所以亲自来到母校。”他还说:“只要向着梦想前进,就会将成功这两个字攥在手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东方神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