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饭岛爱遭多人利用 陷入金钱纠纷无奈自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14:25  新浪娱乐
传饭岛爱遭多人利用陷入金钱纠纷无奈自杀(图)

饭岛爱(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前日本人气艺人饭岛爱去世已经两周了,至今为止她的死因还是未能确定,关于自杀、他杀以及死亡原因的猜测有很多。近日有知情者称,饭岛爱的确曾遭多人欺骗利用,因陷入金钱纠纷无奈自杀。

  1月5日发行的《周刊POST》报道了饭岛爱确实有卷入金钱纠纷的可能,据报道,饭岛爱被身边一些“黑暗绅士”欺骗,出售公寓的钱和其他资金转眼间就被骗走。所谓“黑暗绅士”并非一个人,杂志首先曝光的是一位三十多岁,在不动产和投资顾问行业很出名的青年实业家X先生,他和饭岛爱通过一个知名艺人介绍相识,07年秋X过生日时,对朋友说饭岛爱还送了他一块价值几百万日元的名表,可见两人关系非同一般。

  据悉,这位X先生其实就与黑暗公司的大人物有关,他不仅欺骗饭岛爱,还把她当成强有力的后盾,不过由于X的投资引起案件纠纷,只能逃到国外,因此饭岛爱最终也没能跟他一起做事业。不过在这之后,又有其他“黑暗绅士”开始接近饭岛爱。据《周刊POST》报道,“这里提到的‘绅士’并不是指某个特定人物,而是指那些‘以利用饭岛爱的名义和财产为目的的人’,饭岛爱隐退之后,在一次派对上,她被一个投资人欺骗,最终连自家公寓都给卖掉了,当时她一下子损失了三千万日元。”一位演艺圈工作人员说:“去世前三个月饭岛爱一下子苍老了不少,肯定是因为金钱纠纷的关系。”

  其实饭岛爱自隐退之后一直积极投资做生意,做过美容相关的生意,直到去世之前她还在互联网销售自创产品,但是她的资金却全部消失了。饭岛爱曾在博客说明自己精神压力比较大,警方也曾调查过她服药的情况,她的死应该和遭人欺骗陷入金钱纠纷导致心力憔悴有很大关系。(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