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哥哥透露华原朋美近况 家人期望她结婚生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15:00  新浪娱乐
哥哥透露华原朋美近况家人期望她结婚生子(图)

华原朋美(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前人气歌手华原朋美(听歌)早在1999年就因为精神状况不佳情绪不稳定无法从事演绎工作,因此事务所只能将她解雇,在她退出演艺圈许久之后,由于人气制作人小室哲哉(哥哥透露华原朋美近况家人期望她结婚生子(图) 听歌)被捕事件,身为其前女友的她再次成为媒体追踪的对象,近日她的哥哥接受媒体采访,透露了她的近况。

  华原朋美的哥哥在接受某女性杂志采访时说:“大家也知道,华原朋美因为失眠一直服用安眠药,精神上非常痛苦,有时候她想不开了还会大量服药,现在她正在拼命与病魔斗争,尽管没有特别的病症,医生诊断说她本人的心情最重要,她有时会”近一年时间,华原朋美的精神状态趋于稳定,因此医院不再给她开安眠药,只需要用轻量的安定剂。

  不过小室哲哉被捕事件对华原朋美的影响确实很大,那段时间由于担心前男友再加上记者骚扰,她常常整晚不睡,情况差的时候甚至两天两夜不合眼,哥哥告诉记者:“她非常伤心,因为小室哲哉对她而言非常重要,其实她到现在也还是很想回到演艺圈,只是家里人为了她的身体不希望她再回去工作。我们现在最希望的就是她能早点成家,结婚生子,毕竟她都已经34岁了,成家了家里人才能放心,不过她现在还没有结婚对象。”

  按照华原朋美哥哥的说法,她想复出的确很困难,不过她的身体正在一点点康复,将来身体好了肯定还有机会继续演艺活动,希望不要再有事情打扰她,让她可以安心静养,早日康复。(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