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泽尻英龙华宣布将举办结婚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15: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本人气女星泽尻英龙华(听歌)和映像设计师高城刚将于本月19日在东京明治神宫举行结婚仪式。

  泽尻英龙华选择了日式婚礼,她说:“我想穿和服结婚,因为新娘和服看起来纯洁无瑕,我毕竟是日本人嘛。”去年年底,泽尻英龙华在未婚夫陪同下回娘家,在她位于东京世田谷区的娘家门前聚集了一大批记者,她对记者说选择明治神宫其实是因为藤原纪香等明星都选择在神社结婚。

  前年2月,人气女星藤原纪香在神户生田神社举行结婚仪式,她身穿传统和服让人们再次认识到日本传统女性的柔美,好像要与她对抗一样,同年4月,女性寺岛忍在东京日枝神社举行结婚仪式,同年10月,人气艺人神田宇野在明治神宫举行结婚仪式,就连搞笑女星都来凑热闹,去年6月,松岛尚美也在明治神宫举行了结婚仪式。

  结婚情报杂志主编北村吉弘说:“由于藤原纪香的影响,选择日式婚礼的新人多了不少,很多明星也开始喜欢这样的方式。虽然泽尻英龙华的影响力不像藤原纪香那么大,但是也会继续推动日式婚礼的推广,相信这一两年内和服的品种也会相应增加。”(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