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E7EN与高中同学恋情曝光 携朴韩屏甜蜜旅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13:40  新浪娱乐
SE7EN与高中同学恋情曝光携朴韩屏甜蜜旅行

SE7EN

  新浪娱乐讯  2009年1月,韩星SE7EN与偶像剧女演员朴韩屏两度被目睹在洛杉矶温馨逛街,7年情立即曝光!两人是高中同学,青梅(blog)竹马。双方的公司不再否认他俩的恋情,网友也称赞他俩很相配。

  近年专注在美国发展的韩国歌手SE7EN与《茶煲阿四》女配角朴韩屏曾多次传出恋情,继去年同场出席金喜善(SE7EN与高中同学恋情曝光携朴韩屏甜蜜旅行)的婚礼后,去年11月SE7EN从美国秘密返韩,二人几乎每天见面,2009年11月8日他们被传媒拍到在首尔江南(听歌)食肆二人共餐,其后SE7EN还送朴韩屏去美容院,但当时双方的经理人一再澄清恋情。

  其后SE7EN于11月10日返美,朴韩屏去年底偷偷赴美与他会合,并在当地欢度新年。上月20日晚上10时左右,居住在当地的韩国人目睹戴帽子的SE7EN与朴韩屏牵手在洛杉矶购物;本月2日两人再被目睹出现在咖啡厅。

  对于再次被目睹拍拖,双方经理人都一改口气,不再否认。SE7EN的经理人表示,因他在美孤军作战,于是朴韩屏赴美为他打气。至于朴韩屏方面则表明与SE7EN能超越朋友关系,进一步发展。

  其实SE7EN与朴韩屏是高中同学,青梅竹马,早在2002年出道时已传绯闻,但他们一直否认。曾一起在YG Entertainment工作的他们,六七年来均同甘共苦,关系非常密切,而网友也大赞他们十分相配。(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SE7EN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