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俊浩披露婚礼泡汤缘由:三个月太过短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0:37  中国新闻网
郑俊浩披露婚礼泡汤缘由:三个月太过短暂(图)
郑俊浩

 

  中新网1月13日电 体育朝鲜网报道,去年,韩星郑俊浩和某女士订婚在离结婚日期还剩一个多月时便分道扬镳。日前,他透露了其间的心境。1月11日,郑俊浩接受某媒体的采访,首次透露说:“曾有过很多关于我婚讯的报道,但去年的那次是我第一次公开发表。她是某海外航空物流公司总裁的女儿,是一位海归才女。”

  郑俊浩说:“有很多部分是媒体抢先于我们一步。在短短三个月的时间里,进展得过于仓促。实际上,在彼此非常了解的情况下组建家庭开始生活也并非是一帆风顺。而更何况我们只是看到彼此帅气的外表,其实相互根本不了解。所以我想如果就那样草率结婚的话,彼此会变得狼狈不堪。”

  郑俊浩还透露说:“我和与我订婚的女士的父亲很早就认识。我亲自去拜访她的父亲,以男人之间对话的方式郑重解释了我们结婚为时还早的理由。”采访中,郑俊浩表露了成为好父亲、好丈夫的愿望,透出对家庭生活的向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