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权相宇透露新婚生活:实在是太幸福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0:42  中国新闻网
韩星权相宇透露新婚生活:实在是太幸福了(图)
权相宇

  中新网1月13日电 今年3月份即将为人父的韩国明星权相宇(韩星权相宇透露新婚生活:实在是太幸福了(图))近日讲述了与爱妻孙泰英的婚姻生活。据Edaily SPN报道,1月12日上午,权相宇出席在首尔举行的影片《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的公开拍摄现场活动,并吐露了甜蜜的新婚生活。他说:“现在的婚姻生活实在是太幸福了。”

  权相宇在新片《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中,将同李宝英演绎一段悲情爱情故事。他说:“现实生活中真实的婚姻生活和有着自己深爱的人,这对演绎感情戏有很大帮助。爱情和勇气促使我决定走入了婚姻。”他还对自己的新片充满期待地说:“我对剧本很有信心。这部影片将成为很特别的情感故事片。”

  影片《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是新人导演元泰妍(音)的处女作,讲述了生命危在旦夕的电台编导和编剧之间的爱情故事。权相宇在片中饰演电台编导,李宝英则饰演编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权相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