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娱每周一星:郑日宇无法阻挡 回归重塑一枝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5:16  新浪娱乐

韩娱每周一星:郑日宇无法阻挡回归重塑一枝梅

郑日宇高大帅气

  是否记得《搞笑一家人》(又名《无法阻挡的HIGH KICK》)中帅气高大的哥哥李允浩。这部足足播满八个月的情景剧,就使李允浩的扮演者郑日宇,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演员成为了家喻户晓的明星。年纪不到20岁的郑日宇在这部戏播放后,不仅人气迅速飙升,又有机会在其他剧集中获得客串演出的机会,还在国内外拥有了一大批fans,更加获得了多家广告商的青睐,和许多超级明星合作拍摄广告。更是一举拿下了MBC《一枝梅归来》的男主角,在剧中扮演平民国民英雄一枝梅,使这位明朗少年的演艺之路渐渐步入正轨,本期每周一星就为大家介绍这位无法阻挡的小太阳——郑日宇

韩娱每周一星:郑日宇无法阻挡回归重塑一枝梅

郑日宇阳光青春

  无法阻挡的魅力郑日宇就是李允浩

  从开始鲁莽暴躁的高中生,到最后深情温柔的男人,郑日宇在2006年的MBC情景剧《搞笑一家人》中,完美的演绎了一个男孩经历痛苦恋情,慢慢成熟的完整过程。郑日宇本身有着邪邪的笑容,这样的外貌条件饰演家族中叛逆的儿子是再合适不过的了;他干净帅气的外貌和高挑健硕的身材,也为李允浩这个学校帅哥级风云人物的定位提供了最有利的保证。

  开始的时候李允浩并不是整个剧中最讨巧的角色,但是随着故事的展开,相信大家都会渐渐地被郑日宇带入李允浩这个角色。因为他为了家人牺牲感情的样子而心痛,被他内心的热情和正义所打动。虽然是个时而毛躁不听话的角色,却经常能让观众感受外表坚强却内心脆弱的时刻。这种性格鲜明、对比很大的角色,对于天生内向羞涩又没有演戏经验的郑日宇来说,既是一个挑战,又是一次锻炼。所幸,郑日宇很好的把握了这个机会,让这个角色成为了他自己走上演员之路的坚实铺垫。经历了八个月的拍摄和放送,郑日宇已经成为了炙手可热的新晋小生。

韩娱每周一星:郑日宇无法阻挡回归重塑一枝梅

郑日宇影视代言齐头并进

  突然成名受热捧影视代言齐头并进

  《搞笑一家人》的播出,给郑日宇带来了许多在媒体前露面的机会,被选为“前途最无量的成年人” 。首先他在2007年6月,和女星高雅拉合作,接班诸多大牌明星,一口气接下了韩国某著名时装品牌和三星ANYCALL的两项代言。并和高雅罗以情侣的身份参加了这两则广告的拍摄,展现了年轻人活力四射的温暖形象。郑日宇害羞的微笑再一次成为杀手锏,迷倒了电视观众。然后又幸运的和韩国的国民妖精李孝利(韩娱每周一星:郑日宇无法阻挡回归重塑一枝梅)合作,以“年下的恋人”的概念出演三星ANYCALL的新一季产品广告。在首尔弘益大学校附近进行广告拍摄时,更是引来了大批郑日宇fans的围观。在这期间,郑日宇还和白成玄一起出演了新人歌手邱正贤《再见悲伤》的MV。7月,郑日宇又客串了接档《搞笑一家人》的MBC新剧《可可岛的秘密》的第一集,延续在《搞笑一家人》中的角色。同月,郑日宇又获得了和金孝珍一起担任Mnet频道夏日专题活动的代言人的机会。并一同出演的“Mnet Summer Break” 活动的宣传广告,再一次受到关注。并在随后的“2007 Mnet 20’s Choice”颁奖中,接连获得“最佳新星”及“剧集男星”两个奖项。据悉,因为郑日宇的火爆人气,申请参加他生日会的fans仅在一个小时内就突破了1000人。而他的生日会最后确定了500名fans一起参加活动,场面十分火爆。 郑日宇也在08年3月,顺利升入首尔韩阳大学。参加入学仪式的郑日宇,一身休闲西装透露了几分男人魅力,又露出稚气未脱的笑容,难掩入学的兴奋。

  最值得兴奋的就是,在2007年8月,郑日宇被选为李汉导演新片《我的爱》的男主角,与李妍熙饰演一对学生情侣。李汉导演曾经成功的执导过《恋爱小说》和《青春漫画》,这次合作使郑日宇正式的涉足了电影表演。这部电影讲述了四对情侣的爱情故事,郑日宇和李妍熙饰演20岁的代表情侣,甘宇成、刘承龙以及严泰雄等前辈们合作出演,演绎各种不同的爱情故事。郑日宇在片中饰演被暗恋多年的学长。因为角色的需要,他需要经常饰演酒醉的状态,面对一直努力接触自己的学妹还要洋相百出,对不满20岁的郑日宇来说,又是一次演技的考验。因为在这部电影里面的出色表演,郑日宇获得了第44届百想艺术大奖的“最佳男新人”的提名,和张根锡共同竞争。10月,因为《我的爱》这部电影,郑日宇又来到了釜山海云台,参加第各国明星云集的12届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作为新兴演员代表亮相电影节开幕式。

韩娱每周一星:郑日宇无法阻挡回归重塑一枝梅

郑日宇的新剧《一枝梅归来》将播

  新剧即将播放昔日兄弟今日同彪戏

  郑日宇的新剧《一枝梅归来》将于本月的21日上档,和日前热播的韩版《花样男子》同期竞争收视率。在《搞笑一家人》中饰演老幺的金范和郑日宇的好朋友李民浩都在《花样男子》中饰演主角。已经是关注度颇高的两部电视剧,因为他们几人的特殊关系也让春节档期的竞争更加白热化。

  郑日宇于去年7月确定退出了原本参加的MBC电视剧《TRIPLE》,正式加入《一枝梅》(现更名为《一枝梅归来》)剧组。该剧的导演也是成功拍摄《宫》的黄仁磊导演。郑日宇接替辞演的李胜基,在剧中饰演男一号国民英雄一枝梅。08年底,郑日宇在历经5个月的辛苦拍摄之后,先是积劳成疾导致高烧不退;后又扭伤脚踝,被警告必须住院接受治疗;最终在12月23日外景地的拍摄途中晕倒。经过了半个多月的休养和调整,近日来,郑日宇不管是在拍摄和接受访问时,都展现了良好的精神状态。瘦身成功的郑日宇也以更清爽帅气的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虽然有之前李准基的一枝梅形象先入为主,在剧情大同小异的情况下,期待郑日宇能够带来新的突破。

  郑日宇没有把自己定位在同样的角色中,而是不断的挑战新的角色。笃信“只有谦逊的人才能成功” ,即使是在人气过高的时刻也能够冷静的对,郑日宇无法阻挡的脚步,正在一步一步的从偶像明星朝着实力演员的方向走去。莎莎/文

  韩娱每周一星回顾:

  1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流星花园》对F4的另一种诠释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2008年总回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郑日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