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松田圣子与神田沙也母女5年后再携手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8:01  新浪娱乐
松田圣子与神田沙也母女5年后再携手合作(图)

松田圣子(右)和神田沙也加

  新浪娱乐讯 歌手松田圣子(听歌)和女星神田沙也加母女二人曾一度传出关系很差的传言,尽管女儿刚出道时,母亲松田圣子对其疼爱有加,但是06年两人多次闹不合,关系直转而下,07年初两人干脆分道扬镳各自发展。不过终究是血浓于水,松田圣子和神田沙也加毕竟是母女,近日她们再次合作,为美国新片《妈妈咪呀》拍摄宣传广告。

  电影《妈妈咪呀》将于本月30日公映,这部作品讲述了希腊小岛上一对母女之间的故事,女儿要出嫁了,希望父亲出席婚礼,于是给母亲的三位情人寄出请贴,结果这三位爸爸怀着不同的心情再次来到这个小岛。由于都是母女,因此松田圣子和神田沙也加很适合为影片做宣传,松田圣子说:“这电影让我想起沙也加出生的时候,我们合作非常愉快。”神田沙也加也说:“我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呢。”(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