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田恭子秀美妙身材 俏丽短发展现全新风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8:08  新浪娱乐
深田恭子秀美妙身材俏丽短发展现全新风貌(图)

深田恭子登日本杂志封面

  新浪娱乐讯 此前深田恭子(深田恭子秀美妙身材俏丽短发展现全新风貌(图))在电影版《小双侠》中扮演的性感反派约尼大姐头,公开了忠实原著的定妆照。最新发行的《anan》杂志上,她又穿上露背装露出雪白美背。此前深田恭子曾荣获ORICON投票榜“最具有公主般性感的女星排行”榜首,她一直给人一种时尚公主的印象。此次在杂志封面上一头俏丽短发的她展现出全新的风貌。

  为了电影和写真一向容易长胖的深田恭子努力减肥保持体形,并表示:“其实理想是更纤细一些,不过我也知道我不是能瘦到那种地步的体质。”为了保持纤细身体曲线深田恭子做出了很多努力和牺牲,她对自己现在的身材非常满意,“10多岁的时候一直很想瘦,现在年纪大了能有这样的体型感到很满足了。”

  以前往上曾传言深田恭子为了减肥每天早上吃香蕉,对此她进行了强烈的否认。并表示至今也没有改掉喜欢喝酒的毛病,每天晚上都还是会喝。 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