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承宪复出成广告界宠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22:29  金羊网-新快报
宋承宪复出成广告界宠儿

 

  韩星宋承宪(宋承宪复出成广告界宠儿 听歌)在退役后凭借《伊甸之东》成功复出,在广告界,短短几个月他便接拍了6个广告,仅广告收入就达2千万人民币,再次成为韩国炙手可热的广告明星。

  据韩国广告公司统计数据显示,宋承宪从去年年底开始的短短几个月内就拍了6个电视广告,光广告出演费方面的收入就超过40亿韩元(约2000万人民币)。值得一提的是,宋承宪拍的这些广告除了在韩国播出外,还在中国,日本等亚洲国家播出,让人们感受到了宋承宪在全亚洲范围内的人气。

  宋承宪的好友透露,除了目前担任广告模特的服装、家电等产品的广告外,还有通信公司,建筑公司向宋承宪发出了邀请,如果一切顺利,宋承宪近期还将再接拍4至5个广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