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日本歌手华原朋美急性药物中毒 送医急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14:01  中国新闻网
传日本歌手华原朋美急性药物中毒送医急救(图)
华原朋美

  中新网1月19日电 “中央社”报道多家日本媒体电子版报导,今天传出日本歌手华原朋美(听歌)(34岁)前天深夜可能因服用镇静剂之类的药物,出现急性药物中毒的症状,被救护车送医急救。

  “产经体育报”、“日刊体育报”等今天报导,华原于17日深夜3点多,从东京的JR锦纟町车站南口独自搭乘出租车,但呈现意识模糊、无法回话的状态,出租车司机见状觉得“怪怪的”,于是将她送到较近的锦纟町车站北口派出所。

  华原被问时表示,服用医师处方的药物。派出所警员初步分析,她很可能是服用镇静剂之类的药物,出现急性药物中毒的症状。警员于是立刻呼叫救护车将她送医急救。

  华原于1995年出道。当时,她的音乐制作人是流行音乐教父小室哲哉(传日本歌手华原朋美急性药物中毒送医急救(图) 听歌)(50岁,目前因诈欺罪被起诉)。小室帮她做词作曲的曲子相当多,包括“I'm proud”等畅销曲,让她获得“日本唱片大赏”奖。

  但是她的演艺事业每下愈况,2007年6月,她以健康状态不佳,无法从事演艺事业为由,宣布与所属经纪公司解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