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智贤手机遭经纪公司监控 警方已开始调查取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08:53  新浪娱乐
全智贤手机遭经纪公司监控警方已开始调查取证

全智贤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SIDUSHQ公司被曝出利用非法克隆手机监控全智贤等旗下艺人私生活而在韩国引起了轩然大波。为了调查事实真相,韩国警方在19日上午突击搜查了全智贤所属经纪公司SIDUSHQ,查封了公司电脑以及与全智贤有关的全部资料。此外,韩国警方还将在20日上午传唤SIDUSHQ公司代表,进一步取证调查。

  所谓非法克隆手机,是在手机主人不知情的情况下,利用该手机号克隆一个使用同样号码的手机。这样手机主人的一切通话纪录以及收发的短信,都将通过这部“克隆”手机被人监控。如果查出全智贤手机是由其经纪公司所克隆,那么这将是首次有直接证据揭露韩国经纪公司对旗下艺人的私生活进行严密监控的恶行,必将在韩国演艺界引发不可预知的风暴。

  据悉韩国警方是在调查一起非法克隆手机案件时,偶然发现全智贤也是非法克隆手机的受害者之一,因此才进一步对SIDUSHQ公司进行调查的。警方负责人表示:“这起案件并非是由全智贤主动报案的,警方在掌握相关情报后主动进行了调查。如果最终查出SIDUSHQ公司与这起案件有关,那么将以侵犯个人通信隐私等罪名对SIDUSHQ公司相关责任人进行起诉。”

  同时该负责人还透露,除了全智贤之外还有其他艺人牵扯到这起非法克隆手机案中,不过这名负责人以案件还在调查中为由,暂时未公开其他艺人的名字。而SIDUSHQ公司则对监视全智贤私生活的调查作出回应,称公司根本就不会通过非法手段对旗下艺人进行监控,同时该公司表示会进一步配合警方调查,以尽快查明事实真相。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全智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