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原朋美吃大量镇静剂恍神上街 药物中毒送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09:24  中国新闻网

  

华原朋美吃大量镇静剂恍神上街药物中毒送医
华原朋美

  中新网1月20日电 日本女星华原朋美前年因嗑安眠药成瘾,传精神崩溃遭经纪公司解约。上周六半夜,她独自在东京墨田区叫出租车,司机发现她精神状况不稳定,把她载到附近的派出所,并报警送医;警方表示,她疑似服用大量镇静剂和安眠药,导致急性药物中毒。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饭岛爱去年底疑因药物中毒致死,事隔不到1个月,华原朋美也闹出类似事件。日本媒体透露,17日凌晨3时,华原朋美独自在街上打出租车,却意识不清、无法应答,司机察觉有异,赶紧载她到派出所报案。

  司机似乎没认出她是艺人,仅表示:“这客人的模样怪怪的,连要去哪里都说不出来。”华原朋美恍惚中向警方表示,“吃了医生开的处方药”,派出所警员将她送医急救,医生初步诊断,她可能服用大量镇定剂,导致急性药物中毒。

  华原朋美获小室哲哉力捧走红歌坛,10年前和恩师兼情人的小室分手后,数度精神崩溃,常醉卧街头被带到警局,每天得靠安眠药入眠,据说药量是一般人的1.5倍。2007年因无故搞失踪,被经纪公司开除,几乎从演艺圈蒸发,目前独居在租赁的老旧公寓。上月底饭岛爱惊爆陈尸自宅,华原朋美哥哥曾告诉媒体:“她已脱离药瘾,不久之后便可重返演艺圈。”看来不是那么回事。

  过气歌姬被甩衰10年

  1999年 被小室哲哉抛弃,传开瓦斯自杀未遂

  2000年 赴美游学,复出后精神状况不佳,屡出错

  2005年 推出半裸写真集《Crystallize》,事业没起色

  2006年 患急性支气管炎并发症,健康亮红灯

  2007/05 传每天靠安眠药入眠,剂量是一般人的1.5倍

  2007/06 因服药成瘾、闹失踪,遭经纪公司解约

  2009/01 疑因急性药物中毒送医急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华原朋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