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智贤经纪公司否认窃听 称将配合警方调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5:11  中国新闻网
全智贤经纪公司否认窃听称将配合警方调查(图)
全智贤

  中新网1月20日电 “从来没有擅自委托复制手机。”经证实,被怀疑擅自指示他人复制全智贤手机的所属经纪公司代表表明了上述立场。

  据Edaily SPN报道,韩星全智贤所属经纪公司Sidus HQ高层负责人19日下午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与代表通过电话。代表说‘从来没有做过这种指示’,表明了‘自身清白’的立场。”该负责人随后表示:“明天(20日)警方传唤时,会予以配合。”

  负责调查此案的首尔广域调查队智能犯罪调查组目前掌握了经纪公司方面指使商业征信所(mercantile agency)职员,擅自复制全智贤手机的情况。调查组计划在当天上午全面扣押调查全智贤的所属经纪公司Sidus HQ,第二天,即20日传唤经纪公司代表进行调查。

  如果经纪公司方面擅自指示复制全智贤手机的嫌疑得到证实,从艺人的个人生活完全被经纪公司监控、同时个人的私生活完全暴露在别人面前这一层面来看,不仅会给演艺界,还有可能会给整个韩国社会带来巨大冲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