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泽尻英龙华大婚 身穿华美和服妩媚动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7:23  新浪娱乐
 

泽尻英龙华大婚身穿华美和服妩媚动人(组图) 泽尻英龙华大婚身穿华美和服妩媚动人(组图)
 
  众人簇拥中的新娘 媒体大批云集
 

泽尻英龙华大婚身穿华美和服妩媚动人(组图) 泽尻英龙华大婚身穿华美和服妩媚动人(组图) 泽尻英龙华大婚身穿华美和服妩媚动人(组图) 泽尻英龙华大婚身穿华美和服妩媚动人(组图)
 
  新娘华美和服露面 新娘面带浅笑 新人并肩行走 新郎内心挺得意
 

泽尻英龙华大婚身穿华美和服妩媚动人(组图) 泽尻英龙华大婚身穿华美和服妩媚动人(组图) 泽尻英龙华大婚身穿华美和服妩媚动人(组图) 泽尻英龙华大婚身穿华美和服妩媚动人(组图)
 
  新娘侧首回眸 新娘笑露皓齿 新人说悄悄话 新娘靓丽头饰
 

泽尻英龙华大婚身穿华美和服妩媚动人(组图) 泽尻英龙华大婚身穿华美和服妩媚动人(组图)
 
  通往爱情 新娘妩媚动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虽然曾因少不更事遭到娱乐圈人士的斥责,但泽尻英龙华(听歌)依然用她最美丽的一面迎来了完美的低调婚礼。1月19日,22岁的泽尻英龙华嫁给比她刚好大一倍的高城刚,并在八名亲友和200多游客的祝福声中完成了圣洁的婚礼。

  本月19日是大吉之日,也是泽尻英龙华下嫁男友的好日子,下午2点多钟在明治神宫正殿,混血儿泽尻英龙华头戴美丽的百花,穿上纯日本的雪白和服嫁衣款款而来。在纯白的嫁衣上有着金色和红色的鹤纹图案点缀,身边的高城刚也是一袭日本新郎和服,天作之合的两人都浮现出幸福的笑容。

  有趣的是泽尻英龙华穿的是非常日本风格的和服嫁衣,却戴着纯蓝色的美瞳片,又显出了一些异国情调的美态。整个仪式完全按照日本古典婚礼举行,除了八名亲友和一群记者之外,还有恰好经过的200名左右参拜游客认出了泽尻英龙华,并驻足观赏婚礼同时送出真心的祝福和欢呼。

  当天早上泽尻英龙华家人在自家门口接受了电视台记者的访问,祝福女儿婚后幸福,同时强调泽尻英龙华结婚但并不是奉子成婚。

  和许多前辈艺人不同,也或许是经过被放逐的黯然期之后,泽尻英龙华学会了低调和自省,参加婚礼的人包括泽尻英龙华唯二的家人母亲和大哥,高城刚的父母以及经纪人等总共八个人。

  整个婚礼包括仪式、细软、服装、摄影以及所有用度总共才4、50万日元,也就一般普通人的婚礼价格,完全没有明星的派头。至于招待亲友们的婚宴,泽尻英龙华夫妻打算本月底在美国夏威夷举行。

  尽管低调而朴实,泽尻英龙华的婚礼依然出了一点小意外,当泽尻英龙华出现在明治神正殿时,包括参观的游客、记者以及保安在内数百人把泽尻英龙华团团围住,不曾想此时却突然出现一群赤裸着上半身的表演人员出现,让所有人大吃了一惊。

  由于现场人实在太多,没有人知道这群打着赤膊的表演人士怎么挤进来的,但很显然颇有来意不善的意味。因为他们故意cos当初泽尻英龙华引起骚动的黑面现场,被保安赶在包围圈外,也高举着泽尻英龙华的经典黑面台词怪叫怪跳,很显然是为了阻扰泽尻英龙华的婚礼顺利进行。

  对于这种挑衅泽尻英龙华并没有理会,只是很大家风范地一笑置之,反而保安人员和主持婚礼的神官怒不可竭,斥责他们不该在身面前赤身裸体。据这群赤身裸体的人士其中一人透露,其实大家来捣乱的人都很喜欢泽尻英龙华,这么做并不是真的想捣乱只是给予祝福,还打算把拍到的视频放到视频网站上让所有人欣赏。(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