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室哲哉面临流离失所 寓所被放盘还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1:00  新浪娱乐
小室哲哉面临流离失所寓所被放盘还债(附图)

小室哲哉面临流离失所

  新浪娱乐讯 今天(1月21日)在大阪地区裁判所接受诈骗案初审的小室哲哉(小室哲哉面临流离失所寓所被放盘还债(附图) 听歌),保释后与老婆KEIKO寄居友人寓所。近期他们努力筹钱,希望赔偿五亿日元(约人民币380万元)款项给受害人换取轻判,但一家人目前面临无家可归的危机。

  据最新一期《Flash》报道,小室去年六月将价值十亿日元(约人民币760万元)的老家,抵押给财务公司借取约人民币380万元,由于不能偿还债务,该幢豪宅正被东京地区裁判处公开放盘拍卖,估计可拍卖到约人民币455万元。

  至于小室的旧爱华原朋美(听歌)日前因急性药物中毒送院,大批传媒聚集其寓所探访,发现去年底她已秘密搬走,其母面对传媒时没有响应事件。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