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智贤经纪公司就“窃听”事件接受警方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4:50  中国新闻网
全智贤经纪公司就“窃听”事件接受警方调查
全智贤

  中新网1月21日电 Sidus HQ顾问郑某因涉嫌“非法复制全智贤手机”而接受了警方的传唤调查。郑某于20日下午5时45分到首尔地方警察厅广域调查队接受了警方审讯,直到次日0时15分才回家。

  据Edaily SPN报道,郑某是Sidus HQ代表郑勋卓(音)的哥哥,他涉嫌与Sidus HQ本部长朴某和郑勋卓一起非法复制旗下艺人全智贤的手机。郑某在接受警方调查后,对有关是否与全智贤联系过和公司与全智贤续约问题等提问都没有回答,而是直接回了家。

  广域调查队有关负责人表示:“正在集中调查是谁指使并主导复制手机。由于三个人的陈述都不一致,调查可能会需要一段时间。”据了解,Sidus HQ代表郑勋卓将于22日上午到警察署,就“非法复制全智贤手机”问题接受调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全智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