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室奈美惠最新广告将上演入浴镜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5:30  新浪娱乐
安室奈美惠最新广告将上演入浴镜头(图)

安室奈美惠(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歌手安室奈美惠(安室奈美惠最新广告将上演入浴镜头(图) 听歌)曾为朝日饮料和明治制药等很多大公司做过代言人,08年,她被选为P&G新护发系列“Premium Vidal Sasoon”的形象代言人,当初她身穿黑色短裙热力四射,近日她又为品牌拍摄新广告,还将上演入浴镜头,广告将于本月23日开始播出。

  这次请的发型师是为美国人气电视剧《SEX and the CITY》做过形象设计师,曾为麦当娜(听歌)等大牌明星做国发型设计的顶级大师Orland Pita,这也是他和安室奈美惠第三次合作拍广告。这次广告中安室奈美惠展示的是黑色直发,而且还有沐浴镜头,她香肩半露,表情非常性感,柔顺的黑发披在肩头,别有一番韵味。安室奈美惠说:“很开心Orland Pita让我拥有了一头漂亮柔顺的头发,我感觉棒极了。”另外,该广告的广告歌曲将于3月发行CD。(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