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室哲哉承认诈骗可能入狱 初审千人抽签旁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08:04  新浪娱乐
小室哲哉承认诈骗可能入狱初审千人抽签旁听

小室哲哉(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小室哲哉(小室哲哉承认诈骗可能入狱初审千人抽签旁听 听歌)非法转让歌曲版权诈骗5亿日元(约人民币3,800万元)案件,昨天(1月21日)在大阪法院初审,逾千人挤满法庭外,人数超越该法院申请旁听纪录第三位。小室在庭上认罪,估计他入狱的可能性很高。

  为了防止引起骚乱,小室哲哉要提早两个半小时到场出席聆讯,早上7时34分他抵达法院,而场外共有1,034人排队,争取61个旁听席,破了大阪法院旁听人次纪录第三位,有人还排了5小时;通常在开审前15分钟抽签入座,现则改为一个半小时前抽选,而法院还准备了6,000张票以备不时之需。

  50岁的小室,去年11月被捕时一头金发,但昨天(1月21日)则染回黑色和剪了短发,身穿黑色外套的他抵达时,木无表情,向大批传媒鞠躬以示慰劳,其后走入法庭时,看得出他心情变得紧张。案件于10时许开审,听审时他坐在两名辩护律师中间,不时弯腰,面露紧张之色。

  小室在庭上被问到职业时,他回答是“音乐家”,对于是不是承认罪行,小室则说:“基本符合,日后详细确认供述。”即是承认罪行。而案件于今天(1月22日)继续聆讯,完毕后于3月再开庭,预计5月宣判。虽然小室已认罪,但因诈骗金额大,预料入狱的可能性相当高。小室希望在判刑前归还骗取的款项,藉此减刑。

  小室目前已搬出月租金约人民币15万元的豪宅,与老婆借avex的宿舍暂住。去年11月被捕后距今两个月,他们除了散步外,基本上足不出户,但有人目睹夫妇俩于去年底到轻井泽暂避喧嚣。为了应付债项,小室于上月将钢琴拍卖,得到约人民币14万元,他为父母改建的豪宅也出售用作打官司的费用。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