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喜善顺利产女 一家沉浸幸福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2:47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北京时间本月21日13时许,韩国女演员金喜善((金喜善顺利产女一家沉浸幸福中)在首尔江南的妇产科医院产下了一名3.2公斤重的健康女婴。金喜善顺利产女一家沉浸幸福中)

  据悉,20日晚10点左右,金喜善开始出现阵痛,在10多个小时后顺利产下体重为3.2公斤的女婴。金喜善为孩子起名为妍雅,目前金喜善和孩子都还在医院中。据金喜善身边的好友透露,金喜善的孩子长得很像爸爸,这个孩子的出生让金喜善一家都沉浸在幸福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金喜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