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饭岛爱供述曾使用兴奋剂 去世真相仍是谜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4:52  新浪娱乐
饭岛爱供述曾使用兴奋剂去世真相仍是谜团(图)

饭岛爱

  新浪娱乐讯 日本人气艺人、前AV女星饭岛爱已经去世将近一个月了,她的追悼会近期也要召开,但是她的死因至今还是没有查明,不过生前她曾供述使用兴奋剂,或许这和她的死有很大关系。

  本月19日发行的月刊《新潮45》里刊登了一篇名为《帕拉图·SEX悲剧》的报道,其中就提到了饭岛爱的死因。饭岛爱在演艺圈很受欢迎,还经历了隐退等事件,可是走到人生尽头时她却是独自一人,而最大的原因恐怕就是药物。

  据警方透露,在饭岛爱出事现场查处有兴奋剂,而且去年1月饭岛爱也曾向涉谷警方供述自己使用过兴奋剂。据悉当时警方对饭岛爱进行调查之后,没有在其家中搜查到违法药物,她本人也没有药物反应。尽管结果如何,但毕竟饭岛爱曾供述并书面写过使用兴奋剂的问题,因此警方在其死后对尸体进行了解剖检查。

  警方调查发现,“解剖检查后,还是没有查处兴奋剂的药物反应,另外也没有在她家里查到兴奋剂和注射器等用品。”但是警方在饭岛爱房间找到了安眠药物Halcion,她极有可能是大量服用该药物导致死亡,不过她本人供述的兴奋剂问题实在让人疑惑,如今她结束了36年的生命,也将死亡之谜永远封印了。(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