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智贤经纪公司否认有计划有组织的窃听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15:06  中国新闻网
全智贤经纪公司否认有计划有组织的窃听行为
韩国艺人全智贤(资料图)中新社发 韩艺冰 摄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23日电有关全智贤(全智贤经纪公司否认有计划有组织的窃听行为)手机被复制事件,警方传唤全智贤经纪公司SidusHQ相关人士展开了调查。而SidusHQ公司代表郑某22日下午向职员发送的电子邮件中称:“根本不存包括我在内的公司组织性的违法行为。”

  据韩联社消息,SidusHQ公司代表郑某在邮件中表示:“暂且不论事件的原因和始末,由于我的无能,让我们公司因不光彩的事件成为媒体报道的对象,给公司的形象和各位的自豪心造成了伤害,对此我深感自责。但我想说的是,媒体报道的推测和部分被夸大的内容不是事实。”

  但他承认了部分公司职员偷看短信内容的事实,但否认自己偷看。

  郑某称:“2007年11月,部分公司职员偷看了两三次短信内容,但这与公司业务无关。实际上,并没有通过复制手机进行窃听、监听或监视其1年多的私生活,此外包括我在内的公司也没有有计划、有组织性地进行违法行为。”(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全智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