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日星相武纱季牛年喜事近 将和长濑智也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18:20  新浪娱乐
传日星相武纱季牛年喜事近将和长濑智也结婚

相武纱季(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星长濑智也与滨崎步(传日星相武纱季牛年喜事近将和长濑智也结婚 听歌)分手后,因合拍电视剧《歌姬》与女星相武纱季陷入热恋,尽管两人曾多次传出分手消息,但他们还是度过种种难关走到了现在,而且有消息指出,他们可能很快就要结婚。

  长濑智也和相武纱季相恋以后,没有刻意隐瞒他们的感情,甚至还公开宣布对方是自己的恋人。去年11月,长濑智也过生日时和一帮朋友到西麻布开派对,他一边喝香槟一边冲到DJ台上,拿着麦克大喊:“明年我要结婚了,请多多指教!”虽然他没有点出姓名,但朋友们都知道他说的是相武纱季。

  不久前经常有杂志报道相武纱季和长濑智也在烤肉店约会,但最近长濑智也却经常和朋友在六本木玩,而相武纱季很少在场,据悉她最近正忙于拍摄大河剧《天地人》和制作广告等工作,连玩的时间都没有,等手头的事忙得差不多了,他们或许会突然给粉丝一个惊喜。(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