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艺人Caija抗议名星悼念饭岛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13: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24日,被无数人喜欢的前人气艺人饭岛爱突然离开人世,她的去世不仅让日本粉丝大为震撼,也让台湾和中国粉丝很受打击,中山秀征等曾与饭岛爱交情不错的艺人纷纷表示遗憾,在博客上悼念她,不过也有些人却不够诚心,近日Caija就表示抗议,称利用死亡赚人气的行为最差劲。

  Caija原名卡罗琳川崎,是美国血统的日本艺人,她参加过《iitomo》和《撤子的房间》等综艺节目演出,近日她在博客上提出利用死亡赚人气的行为最差劲。饭岛爱去世后,明星们纷纷在博客悼念她,女星松岛明子因在悼文中使用表情符号而遭到众人批判,大家指责她不诚心,不过Caija更看不惯的还是黛薇夫人。

  黛薇夫人原名黛薇苏卡诺(Dewi Sukarno),是印尼国父苏卡诺的遗孀,饭岛爱过世后她曾在博客揭露“死亡真相”,说她曾遭遇恐吓,投资失利,最终不堪重负而选择自杀,这立刻在互联网上引起争论,而且黛薇夫人还提到Caija的婚外情,这也让她非常愤怒。

  12月26日,Caija在官方博客提到饭岛爱的死,也反对黛薇夫人的说法,她说:“我的事怎么说无所谓,不过亵渎我最重要的朋友我绝不允许。”Caija一般都用英文写博客,但饭岛爱这一篇她特意用了日文,她还写道,“听到小爱去世的消息,我真是非常悲伤,开始认识小爱时正是我生活艰辛的那段日子,是她帮了我,我至今也很感激她。在我看来,利用死亡赚人气的行为是最差劲的,谁也没有权力玷污小爱的名字,我会以自己为盾来保护小爱。”

  其实不少网友也反对黛薇夫人的说法,认为她不过是为自己打响知名度而已,根本没有顾虑到死者及亲属朋友的心情。(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北川悠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